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政务要闻

【“三抓三促”行动进行时】高台城管:拆除楼顶广告设施 筑牢“头顶”安全线

来源: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:曹月月 发布时间:2024-04-11 16∶25
字体:【 打印

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,消除大型户外广告安全隐患,切实保障人民群众“头顶上的安全”。近日,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督导拆除了一楼顶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广告设施。

经执法人员前期排查,该广告设施位于人民东路农商银行家属楼楼顶,已经设置多年,面积较大,由于长期风吹日晒,钢架构件锈蚀老化。如遇到大风、暴雨等天气,锈蚀的广告牌设施存在掉落的危险,会对楼下的居民和过往的车辆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。随即,执法人员与负责人取得联系,多方面做思想工作,负责人也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与危害性,表示积极配合拆除工作,承诺自行拆除。

拆除过程中,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切割和拆除。由于措施得力,保障到位,已顺利将广告设施拆除,取得了排除高空安全隐患,规范市容环境的良好效果。

下一步,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,不断加大整治力度。建立长效监管机制,严格规范管理,营造安全、美丽的市容环境,全面提升市容环境秩序,消除“头顶上的安全隐患”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